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昔蔻

 浏览量:[25224]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昔蔻水润滋养玫瑰纯露,温柔呵护肌肤,天然的美肤产品!

昔蔻水润滋养玫瑰纯露,温柔呵护肌肤,天然的美肤产品!

来源: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8/24 17:57:04 By 朱会想 阅读(3879)

一提到玫瑰,有的人脑海中立刻浮现一簇簇热烈鲜艳的红玫瑰,护肤品中也能看到各种产品,让你眼前一亮,比如玫瑰纯露!

昔蔻水润滋养玫瑰纯露

玫瑰纯露又称玫瑰水精油,是指玫瑰在提炼精油时分离出来的一种饱和的蒸馏原液,是精油的一种副产品,成份天然,香味清淡。玫瑰纯露溶解于水,具有补充水分、保湿作用。

玫瑰纯露主要活性物质为萜烯类、醇类、酯类、醚类、醛类和烷烃类等物质,玫瑰纯露呈香味物质是苯丙醇、香茅醇、丁香酚、玫瑰醚、香叶醇、橙花醇、芳樟醇等,所以别看玫瑰纯露和水一样纯净透明,其实护肤功效更赞!

玫瑰纯露的常用方法:

1.敷脸:把面膜纸用玫瑰纯露浸湿,将湿润的面膜纸敷上脸。

2.洗完澡在全身拍一些玫瑰纯露:既滋润肌肤而且那散发出来味微微的天然玫瑰香味是任何香水无法代替的。

3.用玫瑰纯露调和各种面膜粉做面膜:加强面膜粉的效果,并且能提升护肤功效。

【产品名称】:昔蔻水润滋养玫瑰纯露

【品牌】:昔蔻

【产地】:国产

【规格】:见包装

【成分】:见包装

【保质期】:见包装

【使用部位】:见包装

【产品功效】:清新水漾质感,保湿锁水,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及养分,提升肌肤质感,令肌肤水嫩透滑、莹透润泽。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本品涂于面部,轻拍至吸收。

关键词:玫瑰纯露

联系方式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