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昔蔻

 浏览量:[25196]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昔蔻焕颜晚霜,给肌肤来场“减龄觉”!

昔蔻焕颜晚霜,给肌肤来场“减龄觉”!

来源: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27 14:19:20 By 祁艳霞 阅读(3058)

昔蔻焕颜晚霜,焕颜靓肤,逆转时光,帮你守住年龄的秘密!

皮肤好的女生才可以美美哒!所以现在许多女性都很注重护肤这方面,除了平常用水乳敷面膜以外,晚上还会使用晚霜。晚霜对皮肤有很好的作用,但一定要选对时间段使用哦!昔蔻焕颜晚霜,淡斑亮肤,帮你守住年龄的秘密!

日霜和晚霜的区别:

1、营养成分不同

到了夜间,皮肤吸收能力会提高,所以晚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会比日霜要多很多。

日霜通常会含有一些有防晒系数的成分,或者是紫外线过滤剂之类有隔离效果的成分。

2、功效作用不同

简单说就是,日霜隔离防护为先,晚霜重视修护与滋养。

3、使用时间不同

晚霜是晚上用的面霜,而日霜是白天用的面霜。

昔蔻焕颜晚霜

产品名称】:昔蔻焕颜晚霜

【品牌】:昔蔻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分解黑斑、抗皱、缓解、有效淡化斑点,防止黑色素回流。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涂抹于全脸,干燥缺水的皮肤可适量多用,轻轻压直至吸收即可。

【保质期】:请以具体包装为准

不同肤质该如何选择晚霜?

油性肌肤应该使用清爽型,感性肌肤应该使用滋润度高的晚霜,混合肌肤应该分区处理,结合使用,脆弱肌应选择保湿防过敏、质地清爽的类型。

什么年龄使用晚霜好呢?

一般来说,25岁之前选择质地较为柔和的晚霜,25到40岁之间,使用营养丰富的,40岁以上使用加强修护和营养类晚霜。

当然,这个并非准则,美女们也要根据个人肌肤状况进行选择哦~

关键词:昔蔻 晚霜

联系方式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