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昔蔻

 浏览量:[25196]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抗糖?祛斑?抗糖祛斑霜,双管齐下!

抗糖?祛斑?抗糖祛斑霜,双管齐下!

来源: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2/1 14:43:42 By 赵静茹 阅读(1803)

护肤,再也不能停留在补水保湿、美白祛斑上,肌肤“抗糖化”也需要大家所重视起来。抗糖祛斑霜,根源净透,解锁灯泡肌!

什么是糖化?

糖化,全称叫做非酶糖化反应,指还原糖(如葡萄糖)在没有酶催化情况下,与蛋白质、脂质或核酸在经过缓慢的反应后,最终生成一系列的晚期糖化终末产物(AGEs)的过程。

糖化反应的产物AGEs会对我们的肌肤和身体都产生影响,带来的结果就是让皮肤更容易长皱纹、失去了光泽,暗黄长斑等等衰老表现。

如何科学抗糖化?

要抗糖,就要减少摄入的糖+阻断糖基化的发生。

少食用高糖分的食物,如蛋糕、奶茶等。减少对烘烤的面包、肉质烧烤的摄入量,这些食物会增加体内糖化的胶原蛋白。

阻断糖基化的发生,消耗体内多余糖分,保护胶原蛋白不被糖化。

抗糖祛斑霜

抗糖祛斑霜

【适用肤质】:见包装

【产品功效】:清透匀亮,收获恒时之美

御氧抗糖、匀亮肌肤、细腻紧致、加乘吸收

有效抵御氧化糖化侵袭,加强肌肤防护能力,改善肌肤枯黄暗沉状态,给予肌肤愉悦舒适体验。

抗糖祛斑霜,御氧抗糖,白嫩少女肌!

关键词:抗糖 祛斑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铭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